雨言曰霅

。也没啥好写的

【绿红】还让不让人好好谈恋爱啦!!(一发完)

ooc预警
通篇几乎都是对话orz

Summary:当哈尔终于和他的小熊在一起后....
“这个联盟还有没有隐私了?!我要退盟!!!”

1.
“所以你们.....”
戴安娜了然地眨眨眼,而巴里和哈尔却像做贼似的把交握的双手缩回来。

“.....额,是的。我们在一起了,是哈尔先开的口。但天呐这简直太丢脸了,我的意思是,他一回到地球就一下子降落到我面前跟吃错药一样突然吻住我,期间还瞪了艾瑞丝好几眼!之后就把我抗进公寓.......”

哈尔目瞪口呆的看着因为不小心踢到真言之索而滔滔不绝的巴里,终于在话题即将滑入会什么他喜欢正入时连扑带抱地捂住了自家小熊的嘴。

飒爽的亚马逊战士弯腰将地上的绳索系回腰间,留下一句“男孩儿们”就摇摇头走了。

回过神来的闪电侠将自己裹进神速力里羞愤地跑了,只留下头一次知道什么是害怕的最伟大绿灯侠。

2.
亚特兰蒂斯的国王此刻正神情烦躁地堵在哈尔的面前,平日里总是湿润得滴水的头发如今干枯蓬乱。

“拜托,老兄!你到底要干嘛?”哈尔疑惑地望着欲言又止的亚瑟,实在受不了有人不停地在他身旁晃来晃去——当然巴里除外。

“…………”亚瑟用一种微妙的神情瞥了他一眼,纠结了半天,最后双手捂脸自暴自弃的回答,“哈尔,我知道你一年回不了几次地球,你一回来就去找你的小男友干柴烈火我也能理解,真的!………但是你能不能在失去理智之前先挑一挑地方!!麻烦你远离那些有鱼的地方行不行啊!!!我现在都快被它们逼疯了!!!”

“嘿,兄弟,冷静一点…”他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姿势,试图挽救一下自己的面子,“.......可是不是说鱼只有七秒的记忆吗...”

亚瑟闻言将头从手中抬起来,表情狰狞的堪比主席看见了自己一年的战损清单。
“我他妈怎么知道!!它们现在只记得这个了!!每隔几秒就重复一遍,我真的不想知道你们他妈究竟用了什么体位!!”

“......也许受刺激过大形成了永久记忆....”在看到亚瑟越来越铁青的脸色后,哈尔机智的决定岔开话题,“所以你真的能和鱼说话?”

“…………”

他莫名其妙地看着亚瑟愤然离去的背影,琢磨着下次让阿托希塔斯考虑一下扩充红灯军团的预备成员。

3.
哈尔发现维克多最近一直想尽办法避免和他见面,就算非要和他单独说话也尽量不去直视他。

——对巴里也是这样。

他直觉有什么不对劲,但·感·谢·他·的·好·奇·心,他还是开口询问了原因。

青年深吸几口气,仿佛下定了某种壮烈赴死的决心,然后一股脑地说了出来:
“你知道蝙蝠侠几乎所有地方都装了监视器。而我为了瞭望塔安全会定期检查的对吧?”

“所以?”

“所以见鬼的你和闪电侠能不能回家去办事儿!!而我居然还因为这个长了该死的针眼!!”

“喂,这不公平!为什么你不敢去向老蝙蝠抱怨,我敢打赌他们比我们还频繁!!”

“......因为至少他还会删监控!!”

“OK,OK....”哈尔自知理亏,再一次的打算转移话题活跃一下气氛,“但是说真的,你联网的时候都不会看类似的视频吗?”

钢骨终于忍无可忍地向他的队友大声咆哮:“我开了他妈的过滤器!你真的不能他妈的闭嘴吗,乔丹!!!!”

4.
尚恩淡定自若地吃着奥利奥慢慢从哈尔背后飘过。

——END——

5.
Batman is watching you!

——真·END——

评论(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