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言曰霅

。也没啥好写的

【伪正联全员】这什么迟早要完的破联盟?!

二三代绿红,蝙超
微(?)timkon,jaykara,damijon
提及M preg
ooc预警



1.争吵(又名 正义联盟:战争x)


“荣恩·荣兹,你敢再重复一遍吗!”

“再说一遍我也不会改变我的观点的,戴安娜!”

英姿飒爽的女神缓慢庄严地拔出她的剑,手腕一转将剑尖指向面前的人。

锋利的宝剑反射着头顶惨白冰冷的灯光,而尖端对准的人却神情坚毅,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

“看在赫拉的份上!!冰淇淋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

“NO!!!是奥利奥!”

“额,嘿公主,荣恩……你们还好吗?”

戴安娜听见来人的声音后眼睛一亮:“你好,闪电侠,鉴于你品尝过那么多的美食,我确定你知道冰淇淋和奥利奥哪个更好吃是吗?……以及,你知道我总能清楚你是否使用了你的能力作弊吧?”她转头朝着竞争对手示意了一下她腰间悬挂的真言之索。

“……fine"
被警告的心灵感应者讪讪地停下了自己的脑波活动。


“其实……我觉得它们一样好吃?”
善良的速跑者试图终止这剑拔弩张的局面。

“闭嘴!你这是在侮辱冰淇淋/奥利奥!!”

——于是他被取消了投票资格并获得两记凌厉的眼刀。


而联盟的顾问和主席一进大厅就看到的就是睿智的神奇女侠和沉稳的火星猎人仿佛下一秒就要拆了瞭望塔的画面。

"……你们在干什么。"

“蝙蝠侠,卡尔。”来自亚马逊的战士向他们颔首致意,解释他们在为自己的最爱正名。

“你们居然因为这样一件小事快要打起来?!”

“这不是一件小事!”戴安娜严肃地对上顾问难看的脸色,继续英勇无畏地向他们发问:“你们觉得呢?”


“如果这能停止你们无谓的争吵的话:阿福的小甜饼。”
“当然是玛莎的苹果派!”
“……”
“……”

被提问的WF在听到对方的回答时尴尬地对望了一眼,于是又立即改口道:

“玛莎的苹果派。”
“阿福的小甜饼!”
“…………”
“…………”

场面一时间陷入了僵持。

“……今天,为了冰淇淋的名誉,我,戴安娜,赌上宙斯的荣耀向你们宣战!”
“我并不认为我会输。”
“嘿,上次我带苹果派来的时候你们可不是这样说的!”
“哼,别忘了茶水间甚至瞭望塔都是韦恩集团赞助的。”

…………
目睹了一切现在正抱着自家委屈的小红人远离战场一边安慰一边冷眼旁观的绿灯侠:居然凶我的小熊!这破联盟迟早要完!!






2.战后(又名 如何逃避清理战场)


战斗刚一结束,速跑者就一秒也不想多等地奔向他的伴侣,但他突然双腿发软两眼发黑,脚下一个趔趄就要摔倒在地。

不远处一直在关注自家恋人状况的绿灯侠立马放下已经确认昏迷毫无威胁的反派迅速飞到对方身前,稳稳地接住了即将要扑向大地的闪电侠。

——哇哦,时间抓的如此之精准,简直就像是事先早已预料到了一样。

“没事儿天才,我只是有点饿……”
“小熊?!!”
向来最为英勇无畏的哈尔此刻却慌了神,他明知道巴里只是因为能量消耗过度而饿晕了过去,但当他看到恋人紧闭的双眼时双手仍是止不住地颤抖。哈尔回头神色莫明地看了看还在进行收尾工作的联盟成员,最后沉默地飞离了战场。

“闪电侠怎么了?这次也没有魔法师呀?”
“……低血糖晕过去了吧。”
“又晕啦?这个月第几次了?”

“……”蝙蝠侠听后,停下了收集散落各处的蝙蝠镖,陷入沉思。

而钢骨突然灵光一闪,急冲冲地飞到沙赞上方,嘴里还不断念叨着:“比利!你作业写了没?现在这个时候你还不回去上课,你又逃课了?快回去!……”

说着也不管来自顾问的死亡凝视,拖着挣扎的比利就飞远了。

戴安娜目送远方不断扑腾大喊着“我作业写完了而且今天是周末!!!嘿,维克!快放我下来!!”越飞越远的二人,感叹着年轻就是好。

——直到身边的海王问了她一句话。

“他们走了是不是意味着……这战场我们每人负责清理的范围就更多了?”

“……小兔崽子们!”


天空中的钢骨飞得更快了。

:::::

“小熊,我刚刚的情绪是不是非常饱满?哈哈哈哈奥斯卡欠我一座小金人!”半空中哈尔一脸得色,“诶要不我下次回地球的时候去试个镜你看怎么样?”

巴里睁开眼无奈开口:“…哈尔,我们不能总是逃避打扫战场,这样真的不好……而且我觉得他们早晚有一天会发现的。”

“怎么可能!你看连老蝙蝠都没发现其他人怎么可能知道~”


:::
————于是第二天没有打扫战场的每个人都收到了一份从蝙蝠洞发来的讯息:
手写一份昨天的战斗报告(一万字起步)并且之后一个月的值班被他们包了。





3.世世代代,家族传统(又名 包办婚姻,你,值得拥有)


“你居然让罗宾随身携带氪石?!乔还是个孩子!”
“所以他对他的能力还不能完全掌控。你应该教导他。”
“那你呢!”
“他是你的孩子。”
“他也是你的孩子!!”
“……我会让罗宾改带红太阳光线的。”
“……???”


“卡拉!我知道一家印度餐馆非常好吃待会儿一起去?”
“你能不能少吃点?我提着你都快飞不了了。”
杰森仔细端详了超级女孩的表情,“……说吧你想吃什么?”
“我觉得印度菜没有中国菜好吃!我们去找孔吧!”
卡拉微笑起来,非常满意红头罩的求生欲。


“德雷克这是我的小甜饼!并且管好你的氪星人,让他离乔宝宝远一点!”
“这是阿福做给我!们!的!你以为我愿意?是他一直黏在康纳身边不走的!”
“balabala……”
“balabala……”
“走,乔,玛莎想我们了,还做了派等着我们回去吃。”
“好耶!!……那达米他们怎么办?”
“没关系,他们还要吵一会儿去了,我们先走。”
“那,达米安待会儿见,我会给你留派的!”
“乔!!…都怪你德雷克!!”
“……闭嘴恶魔崽子!是你先开始吵架才会让康纳走了的!”


“你要搬过来?”
“嗯哼——难道你不想我一回地球第一个见的就是你吗?”
“但确实是。”
“什么?”
“你不和我住在一起时第一个见的人也多半是我。”
“……确实是。”
“哈哈哈哈行了天才,我很乐意我们住在一起。现在快想想你需要带些什么过来。”
“牙刷?”
“有了。”
“杯子?”
“之前买过了。”
“衣服?”
“记得吗我的衣柜里几乎塞满了你的衣服!”
“……”
“……”
“好像该带的不该带的都有了……”
“还缺张双人床。”
“还缺张双人床。”


“沃利——你是不是又悄悄把钢骨送给比利的游戏和零食给吃了!!还把这件事嫁祸给我!!”
“……又,又没什么大不了的”
“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因为这个他断了我两天的网!我差点不能在死线的时候交稿!!”
“哇冷静点凯尔!这么大惊小怪至于吗……就,对不起行了吧!”
“……唉——至少下次在我回地球的时候再让我背锅?……幸好我这次赶得及刚巧来了一趟瞭望塔,不然他能信吗……”
“啊?你最后说了什么?”
“没什么!行了回去吧。”


戴安娜瞧了瞧左边的蝙蝠侠,卡尔和他们的崽子们,又瞅了瞅右方的绿灯侠,闪电侠和他们的崽子们,然后她神色古怪地瞥了一眼前方的神奇少女,转身问来接自己的男朋友:

“你有什么侄子或是养子之类的吗?”
“啥?”

身后听到了整个对话的夜翼和脉冲:我是被蝙蝠家/闪电家除名了吗?!

——the end——

评论(13)

热度(45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