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言曰霅

。也没啥好写的

【蝙超】豌豆公主(童话向,小短篇)

ooc预警。Mpreg提及。



: : :

哥谭国国王年到中年却膝下无子,这让看着他长大的管家阿尔弗雷德操碎了心。

“陛下,您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王后,至少告诉我您的标准,就算按此找出来的是只猩猩我也认了。”

布鲁斯根本不想结婚,但他能推拒所有为此举办的舞会,却无法拒绝一个他早已当做是亲人的老人的请求。

“我的妻子必须具有高贵的血统和娇嫩如玫瑰的肌肤。如果有一个人睡在我准备的床上能说出床垫下放了什么物什,那就是我的王后。”于是他提出了一个(自认为)很难达到是条件,希望以此来委婉地打消阿福的念想,“那张床上要铺上二十层天鹅绒,二十层鸭绒被,二十层羽绒被和二十层棉花。”

: : :

事情似乎正如国王所预想的那样顺利进行。所有慕名前来的公主们都无功而返。

当然,也有千方百计妄图获得答案的。比如撒泼耍赖的小丑国公主,试图使用武力的奥古国公主,以及......

布鲁斯警惕地盯着手里拿着一根金光闪闪的绳索正缓缓向他逼近的剽悍的天堂岛公主,悄悄向后挪动,“神力也不行!”

: : :

最后,就在阿福都要绝望的时候,城堡里迎来了一位王子。

他顶着一头湿漉漉的黑色卷发敲开了城堡门,略带歉意地解释道外面正下着大雨,自己能否借宿一晚。

阿尔弗雷德用赞赏的目光看着即使浑身湿透了也不失礼数的小王子,十分热情地将他迎进来,并劝他先洗个热水澡以免生病。

布鲁斯在询问过他的姓名后就对自己管家殷勤的行为嗤之以鼻:哈!氪国的卡尔王子!谁不知道氪国人有着钢铁一般的身体!要是他能猜到床垫上有什么他就把床板给吃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有着良好作息的小王子一出房间就被不知道多早就守在门边的老管家吓得差点飘起来。老人发现门开后优雅地向他行了个礼,然后就用热切的眼神望着卡尔。

“殿下,请问您昨晚睡得好吗?有什么令您困扰的东西吗?”

“劳您费心,我睡的很好。...但是为什么要把床垫得那么高.....”卡尔困惑地扫了眼比他高了一个头的大床,“而且还要在床底放一枚蝙蝠形状的飞镖呢?”

因为难得如此早起而哈欠连天的国王顿时睡意全无,不敢置信地瞪向卡尔·钢铁之躯·艾尔的方向。

“!!不可能!你他妈是怎么知道的!”

卡尔无辜地眨了眨眼睛,一脸理所当然地说道:“我有x射线呀。”

布鲁斯在那双剔透的蓝色眼眸的注视下招架不住地连连后退,试图向热泪盈眶的老管家做最后的挣扎,“但是他是男人!记得吗阿福,你的初衷是抱孙子!!”

“嗯....你们不知道吗?氪国的男性也能生育。”卡尔羞赧地低下头微笑起来。

布鲁斯被那双可爱的小虎牙震得呼吸一滞,自暴自弃地放弃了无谓的抵抗。

噢,看在那个屁股的份上。


: : :

几年后,阿福看着性格各异却在调皮捣蛋上惊人的一致的六个小团子,暗自祈祷王后这一胎能是个女孩。

啊,真是甜蜜的烦恼。

——END——

彩蛋:

“陛下,恕我冒犯。”布鲁斯的近臣之一,荣恩·荣兹问到,“您喜欢什么味的床板?”

评论(17)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