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言曰霅

。也没啥好写的

七夕小段子~

         今天是七夕当然要和情人一起过啦~所以蝙蝠家都出去约会去啦,但是他们好像忘了什么————

         大少:嘿,阿福,今天我和小翅膀有事不会回来。你们就别等我们了!
         提米:阿福,康纳最近情绪特别低落,好像是因为他另一个基因提供者来访的原因,他需要我。所以我今晚不回来了。
         大米:阿福,前不久少年泰坦跟进的案件今天准备收网了,我得去支援一下,晚上也不会回来。哦,别告诉父亲乔宝宝也会去。
        老爷:哦,阿福,我晚上会在大都会留宿,好不容易克拉克的两个崽子都不在家。
        阿尔弗雷德站在空荡荡的庄园内:唉——你们晚上都不回来,都忙……忙点儿好,忙点儿好啊……
       #关爱空巢老人(×

评论(10)

热度(152)